星期日, 2月 16, 2014

心願卡 ─【起飛】





《心願卡》首刷在上週完售,印刷廠正趕工二刷準備上架,從出版社那聽到這樣的消息真是又驚又喜,更多的是滿滿的感謝。這是我的第一套出版品,回想去年出版時內心有許多的不確定感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,也不知道心願卡實際開始陪伴他人時,能發揮什麼樣的功效?但無論如何,很珍惜初次出版,並努力的帶領《心願卡》的課程。

首刷的這些日子以來,開始有不同場次的邀約,參與成員漸漸開始由學生自我探索,增加成專業人員的訓練課程,也嘗試走進社區,到咖啡店帶領溫馨小團體,能夠有這些經驗的累積,真的是很感謝主辦單位的邀約,願意給我機會分享,而我也告訴自己,永遠記得剛出道的開拓歲月,並且要懂得回饋,因為我始終相信,一個人能夠擁有什麼樣的成績,絕對不是只靠自己的力量,而是有賴很多人的成全,我會將這些恩典銘記在心。


打開《心願卡》,第一張是【起飛】,背後有個小小夢想實現的故事。

2012下半年,我在網路上看見口袋咖啡徵求藝文表演/展覽的合作者,不知哪來的勇氣,決定嘗試提案,帶著曼陀羅畫作和老闆進行討論。還記得當天到了咖啡店,看著其他展覽者的作品,感覺好專業,投以滿滿的崇拜眼光,回過頭來看自己只是個業餘的愛好畫畫者,心情忐忑,不確定能否提案成功。沒想到過程很順利,老闆很快就答應了,於是我開始準備後續的佈展工作,那天回家後,畫下了這幅畫,抒發自己彷彿飛上天的感受,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場的小畫展。此外,口袋咖啡也提供了一個晚上的場次,讓我可以舉辦分享會,聊聊我的畫,也帶大家畫畫。




不知道大家看了【起飛】有什麼感覺呢?或是從畫面中讓你聯想到了什麼?過去在帶領工作坊期間,很容易遇到探索生涯議題的人抽到這張,或是正準備要做些什麼的人,因這張卡而受到鼓舞,真的是非常神奇!想把這張卡的精神送給所有看見這篇文章的人,無論現在的你正在醞釀著什麼樣的夢想,或是你心中有著什麼樣的渴望,讓【起飛】給你鼓勵,並祝福你用自己的速度,飛向屬於自己的高度,享受翔遊在空中的感覺。


  • 起飛:實現夢想的開始
         是時候將你的想法付諸行動,讓行動實踐你的夢想,
         過去的努力至今已累積了許多實力,
         自由的去展現,夢想也將更無拘束的展開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