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06, 2014

【Happy 2014 】愛的交流



「Keep going~你也許不會知道你的發想與存在影響了多少人,事實上,正改變他們的生命。」每一句的留言,我都好珍惜地收在心裡很深的地方,你們是我最溫暖的冬陽。



2013年的最後一天,我在藝起玩耍吧及個人的Facebook舉辦了【Happy 2014】線上抽心願卡的小活動,邀請大家為自己的新年下一個期許,並透過心願卡送上心願祝福,很快的,看見許多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上網填寫,而我也相當期待在2014的第一天,寄出『心願信』。

坦白說,去年年底在生活中經歷了一些動盪,不平靜的內在,許久尚未平復,我還不知道可以怎麼述說自己的遭遇,有許多的委屈、無奈和不甘心,但仍然想要打起精神做點自己喜歡的事,正是透過和大家有這樣的交流,我找回了開心的自己。

為了避免自己狀態不佳影響抽牌(通常都會是我幫大家抽),所以這次就請大家從1-64直覺選一個數字,做為抽心願卡的決定,再次神奇的收到很多人感到貼切的回應,也有不少朋友們表示心願卡的祝福讓自己對新年燃起了新的希望,能夠這樣讓好的祝福發散,真好!

這次的活動對我來說,是一種愛的交流,不只是心願祝福的送出,我還收到了大家留言給我的話,每一字,每一句都很激勵人心,我也意識到,最近的我正需要大家的支持,再次回顧這些留言,真的非常有力量。

不管是自己,或是《心願卡》,如果能夠帶給大家在生活中的小片刻,有那麼一點不同,或是一點小啟發、小喜悅,就是我最大的心願。


最後我想說的仍是感謝,這份滿滿的愛的交流,給了我繼續往前走的動力,我會將年底的動盪視為向上成長的契機,有你們的陪伴,我會再次挺起身,和大家一起努力!

祝福我們都擁有屬於自己的 Happy 2014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