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24, 2014

曼陀羅創意春聯害羞報導


迎接新年祐祐的最新創作:曼陀羅創意春聯,喜氣登場!



農曆春年前的新聞總是播報著哪個政治人物開始發放春聯,比創意,也比人氣,甚至還暗藏玄機,處處較勁,不知怎麼的,心中浮現了一句話:「不是只有政治人物可以出春聯,我也要出!」

噗,我的行動起源,常常就是這麼的無厘頭,於是,我想要結合曼陀羅,創作出搞笑版和正經版的創意春聯,當晚不顧隔天還要上一整天的工作坊培訓,就這樣搞到凌晨兩點多。




會搞到這麼晚,是被自己的龜毛個性所拖延,很多作品一不小心就進了垃圾桶,這次也不例外,當想好要畫什麼圖、寫什麼字之後,構圖設計是另一個工程,打了好幾張草稿,嘗試了不同的花邊,終於說服自己定案,最後就誕生了『攏馬賀』和『心願』兩幅春聯。

『攏馬賀』款,是為了因應馬年的到來,搭配有趣的吉祥話,用台語發音,意思是一切都好,很夠力的祝福吧!『心願』款,不設限字的順序,不管從哪裡開始念,用什麼方向念,
都是圓滿的意思,更呼應了曼陀羅的圓,對於東方思想的意涵,讓新的一年,心願都實現,當然也小小宣傳《心願卡》囉!

說到這,不得不小小雀躍一下,《心願卡》首刷即將完售,初嘗作者滋味,聽到這個好消息,又驚又喜,還有滿滿的感動,謝謝這段時間以來大家的支持,不管是購買,還是課程邀約,真的是沒有大家,就沒有現在的成績,雖然這句話很老派,卻是如此真實啊!






藉由這次的春聯創作,設計了一個新的小商標:『祐祐 & 藝起玩耍吧』,搭配安全帽小頭圖樣,走裝可愛風,龜毛如我竟很快的定稿,印在紅色的紙張上,有種很有那麼一回事兒的感覺,雖然祐祐和藝起玩耍吧都是我,不過營造成一種工作室的風格,相信就會實現。

這幾天就這樣忙著整理訂單、採買紙張、確認份數、包裝和郵寄,儼然成為網拍賣家,糊塗如我可是專注起來確保一切正確無誤,所有的春聯訂單也在1/24全數寄送完畢,訂購的朋友們過年前就會收到囉!謝謝大家的支持,短短幾天小賣了180份,祐祐真的很感激,今後會努力創作更多新的作品,也會繼續舉辦小活動讓大家參與。

最後,不免俗的還是祝福大家新年『圓滿心願,攏馬賀』!再上個幾天班就能好好放年假囉:)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