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11, 2013

歲末送祝福




11月時,在『巢nido』舉辦了【非黑即白】曼陀羅小畫展,展期結束前,舉辦了一個手寫DM祝福卡的小活動,於是,展開了這段書寫的日子。


我挑選了「漣漪卡」、「守護天使指引卡」、「指導靈訊息卡」以及手做版的「心願卡」,順隨直覺,為每個人選一套牌卡,抽出屬於你的祝福卡,所以我會留意我的身心狀況,僅在精神狀態佳的時候進行,以力求每張牌卡都有滿滿的靈感。

看著網路系統整理的名單,認識和不認識的朋友們,無論是從我個人的Facebook,或是在藝起玩耍吧看到這個小活動而參加,我心裡滿懷著感謝,你們參與活動,對我而言,也是給予我許多的鼓勵。

近日開始有許多朋友分享收到祝福卡的感想,很多人都覺得卡片上的話語很神奇的符合自己的生活狀態,聽得我好想轉型當「胡仙姑」,乾脆離職來擺攤好了!(笑) 其實,這樣的情況,我更相信是大家內心的渴望,讓卡片感應到,所以就被我抽到了,正如榮格所說的「同時性」(synchronicity),心理狀態和客觀事件連上了,而我只是擔任了橋樑,把卡片上的祝福傳達給不同的人。

如果因為這張小卡片,可以帶給你們一點生活中的小祝福或小提醒,那會是我辦這個活動最大的幸福。有時候,我們可能感到生命出現了階段性的停滯,或我們感到無法發揮自己的所長,這些過程似乎都是一種沉潛,代表我們正在累積能量,直到一個絕佳的時機,用最美麗的方式綻放開來。


卡片全數寄出後,在統計資料時,找了一張地圖來呈現,來看看小卡片們飛去哪,很開心,能夠用這樣的方式,和不同地方的你們,有個暖暖的連結,再次謝謝你們,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卡片帶給你們的小發現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