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22, 2013

2013.08.畫展資訊-波希米亞人咖啡「心願卡探索夜」



台北雨停了,來波希米亞人咖啡探索你的 ─「心願」。


畫展小活動的最終場,想帶大家「心願」一下,今晚駐店,且提供《心願卡》體驗及個別解說,歡迎大家來玩耍,進入牌卡的探險旅程吧!


《心願卡》出版至今,許多朋友對這套卡片媒材感到好奇,這些圓圓的畫是什麼?這套卡片要怎麼使用?這個是塔羅嗎?其實《心願卡》的使用非常平易近人,牌卡提供了一種探索自我的方式,同樣一張圖像,不同的人看了會有不一樣的聯想,即投射了現狀,或投射出期望,從這個部分,就有許多的空間可以繼續探討,而說明書的解釋,則是提供其他參考的可能。《心願卡》可以自己抽,或和朋友一起抽,是生活中的小陪伴。


◎更多心願卡的介紹:

《心願卡》首波精彩內容

《心願卡》分享會




這個心願之夜,很神奇的,牌卡出現重複率高,我想就命名為「關係」探索之夜。

常常我們表面想瞭解的狀況,到最後都會拉出最核心的個人議題,於是,就有好多好多的眼淚,我鼓勵著你們,就讓淚水出來吧!這會是個疼惜自己的機會,照顧那個被忽略、被遺忘的內在自我,或許有很多想說的,被生活中的「不得不」給壓抑了,而我們要做的,是再度找回來,再次讓自己發聲。

回家以後,在自己的Facebook上收到這樣的留言:

星期四抽完卡片,我回家用蠟筆畫了一張曼陀羅,畫到一半的時候忍不住大哭,然後我忽然發現,自我否定的自己,其實也傷害自己很深,覺察到這一點,並跟自己道歉以後,我覺得好多了!謝謝你,讓我有這樣的機會療癒自己,很感謝、很開心。」

謝謝這位新朋友的回饋,就如同那張盛開的花朵,是一個祝福,是時候開始綻放自己了,我相信你能繼續在愛的連結中成長茁壯,跨出第一步總是猶豫,或許,這個嘗試會有不同的視野,而你也隨時都能再決定,要往哪個方向去。



特別放上今晚重複出現率高的兩張心願卡,真的是「關係」探索之夜。


《心願卡》51.親情


我想,在成長的過程中,難免歷經獨立與依賴的掙扎,與家的關係的連結越深,愛越重,往往也會束縛得越強烈,如何在親密中保有自我,是需要花點力氣的,剛開始劃出「距離」經常令人感到不安,但這都是為了讓愛有更多增長的空間。




《心願卡》57.依靠


在關係中總是看見自己的努力,但何以最後都走向同樣的結局?疑惑的背後,內在的矛盾是什麼?望著不同的天空,什麼才是我想要的?這本來就不是一個簡單的選擇,甚至不是一種選擇,而是另一種結合,更重要的是去釐清,你,依賴的是什麼?於是,當我們清楚了自己之後,更知道如何去召喚新的自我,伴隨而來的,便是另一段新的與「自己」的關係,也才能去創造出心中理想的關係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