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12, 2013

《心願卡》首波精彩內容





《心願卡》正式出版了!

從整理作品、後製、文字書寫、編排討論、測試版體驗,到反覆的校正和修改,終於在2013年4月1日首刷,5月起,實體商品正式問世。


出版社表示,4月1日是愚人節,愚者在塔羅牌中象徵著勇氣、活力、充滿力量面對新的旅程,《心願卡》正是用這樣的精神現身。其實某個程度跟我自己的個性很像,常常想做某件事時,就帶著滿滿的勇氣出發,雖然不知道前方路途的模樣,但抱持著正向思考,相信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。


首先,感謝左西人文空間,也就是《心願卡》出版社,以及盈君學姊的發想加上寫推薦序,讓原本默默在Facebook分享的作品,有機會可以讓更多人看見,而更有價值的是,這些作品還能成為一種陪伴,一種療癒,這些都是讓我感到非常感動的回饋。


「看了妳的畫好被同理喔!」、
「從妳的畫中,我有被照顧到的感覺。」、
「這幅畫,看見了我自己的恐懼。」

每當朋友們訴說從曼陀羅畫作中所得到的感覺以及新發現,常常就有一股神奇的力量,彷彿把我也拉到了他們的身旁,跟著他們一起感受著正在經歷的生活,這就是《心願卡》的初衷,同時是我下了決心,要一直做下去的事。

創作的過程中,不總是平順,當找不到靈感時,也曾想暫停,或放棄,很幸運的是,身旁總是有許多鼓勵我的人,持續不斷地告訴我對作品的喜愛,也支持我繼續完成我的夢想。《心願卡》出版了,開心之外,更多的還是感謝。


在此也特別感謝華人網路心靈電台主持人安一心,在《心願卡》出版前就進行電台訪問,以下連結可以聽到最原始的默契版訪談:

華人網路心靈電台訪談


《心願卡》分享會連結:

分享會實況


喜歡《心願卡》的朋友們要如何購買呢?有以下兩種方式:

  • 台中左西人文空間門市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一路396號,電洽:04-22513456
  • 左西人文空間網路購買:http://www.juicyeasy.com/


請大家多多支持《心願卡》,期望心願的陪伴,帶給大家生活中的力量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