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19, 2013

2013.04.畫展資訊-口袋咖啡分享會



首次辦畫展,也是首次辦分享會,坦白說,我不知道分享會要說些什麼,但內心隱隱約約有著可以發表的興奮感,一直到分享會的前幾天,我只知道我要帶體驗活動,以及挑選開場要播放雷光夏的音樂,除此之外,什麼都沒有,卻滿懷期盼的,想邀請親朋好友們來參加。




於是,我回想創作的那些日子。開始會嘗試長時間進行日記式的曼陀羅繪畫,起因於去年想給自己一份特別的禮物 ─ 用曼陀羅觀察自己生日前的生活,於是,就這樣規律、持續的畫著,我看見了那段日子自己的動盪,看見了對自己的期待,以及迎接新的一歲的喜悅。

生日過後,我並沒有停下來,這美好的過程,讓我上癮了。曼陀羅成為生活中的陪伴,色彩的揮灑,貼近我的感受,牽動著各式各樣的情感,搭配文字的書寫,記錄下我的每一天。




這些作品,就是這樣來的,每幅畫的背後都有個關於我的小故事,而我想用這樣的機會分享給來參加的朋友們,除了介紹曼陀羅外,也介紹了我自己。當然,此次分享會還要曝光即將出版的《心願卡》,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。








體驗活動進行中,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?其實畫曼陀羅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,順從你的直覺,隨意地拉出線條、色塊,重點在於過程的抒發,不在於美醜好壞,人人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曼陀羅。

很感謝分享會來了許多不同時期認識的朋友,因為你們的參與,讓我站在台上更堅定,也更堅信這是我喜歡做的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